logo 主页 > 科技前沿 > 新闻 > →百脑汇哈尔滨店总经理魏明佳:服务是意识 诚信是责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百脑汇哈尔滨店总经理魏明佳:服务是意识 诚信是责任

2016-06-14 16:30 来源:未知 编辑:分秒网络
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带,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舵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脑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百脑汇哈尔滨店总经理魏明佳:服务是意识 诚信是责任。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渺庙妙蔑灭民抿皿吮瞬顺舜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棉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允运蕴酝晕韵孕匝砸杂栽哉灾宰。百脑汇哈尔滨店总经理魏明佳:服务是意识 诚信是责任,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耽担丹单郸掸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

  近年来,实体零售企业经营面临多重压力,经济增长放缓,消费升级,新兴业态以及网络和移动购物的崛起都对实体零售企业带来巨大的冲击。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哈尔滨仍有一些企业能够异军突起,不断发展壮大,百脑汇就是这其中的一家,今天我们有幸将百脑汇哈尔滨店总经理魏明佳先生请到了我们的直播间,与大家畅聊如何使企业能够直面困境,勇往直前!

  百脑汇哈尔滨店总经理魏明佳

  Q:魏总您好,感谢您能够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随着互联网环境的大幅改善,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网购者,面对网络对实体店的冲击,您是怎样看待的呢?

  A:近两年,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网络销售环境的多样性发展以及人们对互联网产生的强烈依赖感,确实使零售行业受到了巨大冲击,但是,这也是零售行业改变发展创新的最佳时机,网络销售永远无法取代实体店,只要实体店认清自身本质,结合创新理念,应消费者变化而变,就能够更好的去拥抱“未来”。

  Q:那么请魏总跟大家分享一下百脑汇是如何直面困境迎接挑战的呢?

  A:首先,企业自身实力决定承载能力;百脑汇是蓝天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投资项目,自1998年成立以来,不断的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电脑大卖场的第一品牌。哈尔滨店已经立足冰城8年之久了,我们有强有力的集团力量的支持,同时也可以对哈尔滨的市场环境作出准确的判断,有承载风雨,直面挑战的能力!

  其次,顺应市场不断转变;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更加追求个性,更注重体验,关注效用,需求日益多元化,单一的“一站式”大卖场已经无法满足消费的需求了。为此,百脑汇哈尔滨店优先采取“IT+餐饮+异业”的多业态经营模式,对主营业务优化整合,打造立体零售格局,最大限度的发挥经营优势的附加值,让消费者来到百脑汇不仅仅只是购买电子商品,同时还可以娱乐、休闲、约会、下午茶等等!

  再次:服务是意识,诚信是责任;产品通常只具有使用价值和交易完成后的价格;实体经营将服务融入产品交易整个过程,使其充满了服务精神!而百脑汇一直追求给顾客更好的服务,自开业以来就一直秉持着“价廉又物美,服务百分百”的经营理念,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给每位顾客传达一种情感,百脑汇完善的服务体制一直以来都受到顾客的肯定与赞许。百脑汇一直致力于诚信建设,如果顾客在百脑汇消费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帮助顾客解决问题。

  最后:营销活动要有声有色;百脑汇营销活动就是要真真切切的让消费者得到实惠,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让每一个参与进我们的活动中的消费者都玩的开心!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我们就做了一场笔记本电脑5折的活动,实实在在的给消费者实惠,让大家感受到百脑汇营销活动的诚意,让大家觉得百脑汇的活动就是有声有色,值得参与。

  Q:感谢魏总向我们介绍了百脑汇哈尔滨店的经验,那么作为百脑汇哈尔滨店的“掌门人”,您对百脑汇哈尔滨店有怎样的规划和期许呢?

  A:我希望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发掘每个人的智慧,让百脑汇哈尔滨店的品质不断提高,员工更有凝聚力,让百脑汇哈尔滨店向更加健康和良性的方向发展。

  Q:您前面有说过百脑汇的营销活动,我相信网友们也很关心接下来百脑汇会有怎么的活动规划,魏总能简单为我们透露一些吗?

  A:感谢大家对百脑汇一直以来的支持,接下来我们会不断加大活动的力度,升级礼品等级。重要的节庆日我们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大型活动,同时增加与顾客的互动性,大家拭目以待吧,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笔记本电脑5折的力度我们都做过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所有活动我们都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的!

  Q:感谢魏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希望您在哈尔滨过的愉快,同时希望百脑汇哈尔滨店越来越好!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科技前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