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科技前沿 > 新闻 >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机器人赛道在榕收官!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机器人赛道在榕收官!

2020-10-14 16:31 来源: 编辑:admin
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歹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耽担,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烬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精粳经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坐座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机器人赛道在榕收官!。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准捉拙卓桌琢茁酌啄着灼浊兹咨资姿。予娱雨与屿禹宇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奎魁傀馈愧溃坤昆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

新闻来源:泉州市数字办

7156c07f598f2b8bf220a93c781fef47

2020年10月1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泉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深圳市创客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8大赛道之一的机器人赛道颁奖典礼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式举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机器人赛道以“推动机器人技术创新、行业发展以及中小学生科教普及”为宗旨,倡导创新思维,鼓励原创、首创精神,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需要,促进和实现科技协同成果与产业升级转型的融合。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本赛道总计476支队伍报名参赛,分为机器人赛道成年组和青少年组。

机器人赛道成年组设置了软件组、系统组、智慧工业组、智能机器人组、智能生活组五个主题,分别有来自于61所高校共计212支队伍参赛,其中,软件组21支,系统组36支,智慧工业组24支,智能机器人组49支,智能生活组47支,总计提交有效作品177个,其中有90支队伍获奖:特等奖1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47个、三等奖30个。

青少年组赛题设置MakeX Spark “编程卫士”和MakeX Starter“智慧交通”两个赛事项目,共计264支队伍参赛,其中,MakeX Spark “编程卫士”有216支队伍参赛,MakeX Starter“智慧交通”有48支队伍参赛,总计提交有效作品264个,入围决赛作品40个,其中有10支队伍获奖:MakeX Spark“编程卫士”赛事有5支队伍获得奖项,MakeX Starter“智慧交通”赛事有5支队伍获得奖项。

机器人赛道成年组获奖名单

机器人赛道青少年组获奖名单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科技前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